夏普OLED面板手机旗舰机种正式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夏普OLED面板手机旗舰机种正式上市

  • 吴冠仪台北

夏普的OLED手机已于2018年8月的德国IFA展,以及10月的日本CEATEC展正式亮相,这支不仅是夏普首次OLED手机,更是手机6寸大屏幕以上轻量的智能手机。

夏普AQUOS系列搭载自家制造的OLED面板,采用WQHD+全曲面屏幕,尺寸为6.2寸。可对应画面的弧形边角与屏幕上方的浏海,使得面板整体呈现和缓曲线的独家圆弧造型设计,由高强度纤维背板/镁合金框与OLED面板结合而成的极强韧极轻的机身设计,并搭载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2,260万像素的广角主镜头与高画质引擎可拍摄相当于FHD 4倍的高分辨率4K影片,更有旗舰机种的基本IP68防尘防水功能。长时间的玩游戏或是追剧手机不发烫,满足现代人手机强度依赖的需求。

夏普AQUOS zero手机于2019年1月4日,荣获已连续第61年举办日刊工业新闻2018年度十大新制品大赏。AQUOS zero手机获得十大新制品中的「日本力」大赏意义非凡,能荣获此奖者,需商品本身要象徵日本工匠精神延续之外,还要能强化日本国际竞争力才能由此奖项脱颖而出,而夏普AQUOS zero手机写下日本品牌量产OLED面板的纪录,并做到业界6寸以上手机轻款的殊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