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N300 NAS推出全新机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TOSHIBA N300 NAS推出全新机型

  • 吴冠仪台北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N300 NAS硬盘系列推出12TB与14TB机型。12TB与14TB机型采用3.5寸氦气填充封装设计,硬盘运作更加省电,同时提升储存密度。Toshiba雷射焊接技术和硬盘盒设计可安全的将氦气密封于硬盘机箱。

全新12TB和14TB机型运作效能高达7,200rpm,并搭载超高容量的256MB数据缓冲区。N300 NAS机型使用Toshiba Stable Platter技术,可稳定两端传动轴以减少系统震动,改善读写作业的追踪准确度,获取最大效能。

TOSHIBA N300 NAS硬盘推出全新12TB与14TB氦气填充封装机型。

TOSHIBA N300 NAS硬盘推出全新12TB与14TB氦气填充封装机型。

N300 NAS机型内含旋转震动(RV)传感器,使14TB和12TB各具备高达每秒260MB和253MB的数据持续传输速度。N300机型支持高达8颗硬盘的多RAID系统,可大幅扩充使用者的NAS配置,因应持续增加的大量数据,有效率满足日常储存和存取的需求。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储存装置行销暨市场部门资深处长德岛敬芳表示,全新硬盘展现了出色的效能、储存容量、可靠性和电源效率,而Toshiba也将采用先进技术,不断扩充产品容量,持续在储存产业引领创新。

N300 NAS硬盘系列适用于个人、家庭办公及小型企业的高效能网络附加储存应用,例如可扩充RAID系统。本产品具备最佳化的效能、可靠性及耐用度,胜任全年无休的高容量储存运作,且享有3年有限保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