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荣获CRN 2018「技术创新奖」入围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合勤荣获CRN 2018「技术创新奖」入围肯定

  • 周建勳台北

合勤支持NebulaFlex解决方案的设备包括:无线基站(图右侧)及混合型交换器(图左侧),款式相当齐全。
合勤支持NebulaFlex解决方案的设备包括:无线基站(图右侧)及混合型交换器(图左侧),款式相当齐全。

完整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合勤科技(Zyxel)以其独创的NebulaFlex解决方案,日前甫获得CRN(Computer Reseller News)编辑认可,在超过300种产品、横跨34种技术类别中,取得2018 CRN「技术创新奖」无线网络产品类别的入围资格肯定,也是唯一入围无线网络类别的台湾网通厂。

CRN是全球知名的商业杂志,每年年底都会表彰该年度在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上表现卓越创新的高科技公司,它所评选出的各类榜单早已成为衡量一间公司在业界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本次入围2018 CRN技术创新奖的合勤NebulaFlex解决方案,包括:合勤无线基站NWA1120系列、混合型交换器GS1920v2与XGS1930两大系列产品,当用户使用上述设备时,不需额外安装任何软硬件,即可在单机模式和免费Nebula云端管理模式间自由切换,依公司需求轻松选择网管方式,再也不用担心中小企业面临的网管人力不足、管理维护成本高昂等问题,是其布建网络的最佳首选。

在选用Nebula云端管理模式后,管理人员透过Nebula云端平台的集中化管理功能与直觉化图形界面,可以一目了然地掌握网络设备状态,即使人不在公司,只要用移动设备或电脑连接到Nebula云端管理平台,就能随时随地轻松掌控整间公司的网络动态;另外还能免费使用Nebula云端管理模式提供的零接触部署、可扩充性网络、设备与客户端监控、事件日志等功能,完全无需额外费用,让中小企业网管人员立即感受云端网管的便利性,工作更省力。

此外,合勤科技表示,对经销商而言,NebulaFlex解决方案不仅让部署和管理更加灵活,还可透过Nebula云端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网络设备托管等附加服务,将可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