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与大猩猩科技联手推出AI智能影像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技嘉与大猩猩科技联手推出AI智能影像方案

  • 魏于宁台北

技嘉科技大猩猩科技合作,为政府部门及私人企业提供城市安全防护以及创新的商业智能平台。
技嘉科技大猩猩科技合作,为政府部门及私人企业提供城市安全防护以及创新的商业智能平台。

技嘉科技正式宣布与影像大数据平台厂商大猩猩科技合作,运用人工智能识别人、车、物和行为,结合技嘉科技所提供的高效能运算服务器,共同打造智能影像分析的多元解决方案,为政府部门及私人企业提供城市安全防护以及创新的商业智能平台。

大猩猩科技为智能影像、网络网安与物联网科技的全球领导者,产品应用以影像分析与内容管理为核心,包括智能零售、智能校园、智能企业、智能监控和专业媒体平台。除此之外,大猩猩科技也提供安全整合解决方案,服务拥有网络监控与信息安全需求的政府机构、电信公司与私人企业。

技嘉科技是高效能运算服务器硬件制造厂,以搭载多个 GPGPU及具有强大的平行运算能的服务器,处理大量影像数据,有效加速深度学习模型的建立,同时,技嘉的边缘装置可整合影像识别演算法,针对实时影像进行分析,获取之影像分析信息会自动同步储存于服务器以加速特定事件的影像查找速度。

技嘉科技所提供的高效能运算服务器正好适用于采用类神经网络进行大量标记数据学习的大猩猩科技,可有效助益于电脑视觉模型训练以及影像识别准确度提升。此次合作所推出的软硬整合方案,包含完善的销售及服务资源,使企业与相关政府机构可快速部署智能影像分析于既有的基础设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