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 NVMe抽取盒应用于高效能运算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ICY DOCK NVMe抽取盒应用于高效能运算

高效能运算(HPC)已成为新的主流,应用范围包含大数据、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以及区块链,并且需要先进的电脑硬件需求以达到预期的功能。HPC有时受限于数据储存设备的低传输速度,或是限制在应用面的现有输出端或输入端的需求,在数据储存演化过程到NVMe固态硬盘显然释放出下一时代的高效能运算及其应用。

非常显而易见,当使用NVMe U.2装置时,不仅需要整体系统的升级,更需要系统能易于维护。热抽拔功能对于NVMe U.2 SSD以及找出到适合的电脑或机架式系统已经成为许多企业的新挑战;现有许多电脑机壳对NVMe U.2 SSD并不是最佳化的设定。

ICY DOCK具有超过20年以上的专业知识,并专精于企业数据储存设备与抽取装置,已经在激烈数据存储科技发展出世界第一款的NVMe硬盘抽取盒- ToughARMor NVMe系列产品。而ToughARMor NVMe 产品能快速简易的将NVMe SSD完成安装和系统维护,对任一企业能够迅速导入次时代的NVMe U.2 SSD并享受它的最佳好处。

在已发表的ToughARMor NVMe系列产品,揭示了现有NVMe SSD市场。已发表5.25寸和3.5寸的NVMe抽取盒产品;MB601VK-B可装置1颗2.5寸高度15mm的NVMe U.2 SSD,并外观尺寸适合于标准的3.5寸装置空间。超扁平的设计适用于小型化尺寸系统,如车载系统、强固型小型电脑或便携式工作站等等。另一款MB699VP-B产品,可置入4颗2.5寸高度15mm的NVMe U.2 SSD,并外观尺寸适合标准的单一5.25寸装置空间,这两款产品提供空间节省的规格功能。

相较于直接连接NVMe U.2装置,使用ToughARMor NVMe系列执行高达32Gbps的传输速度,且无降速。而且支持热抽拔功能,在执行许多应用时极为便利,如高速数据传输在大数据量和快速数据的4k或8k影音播放相关解决方案等,能够优化传输效能在新时代的AI或其他领域。

然而ToughARMor系列的其他产品线,包括SATA/SAS SSD硬盘抽取盒,可置入1颗2.5寸硬盘(MB991SK-B)、2颗2.5寸硬盘(MB992SK-B)、3颗2.5寸硬盘(MB993SK-B)、4颗2.5寸硬盘(MB994SP系列)、6颗2.5寸硬盘(MB996SP-6SB), 8颗2.5寸硬盘(MB998SP-B)和16颗2.5寸硬盘(MB516SP-B)等等。ICY DOCK的数据储存产品提供客户各种层级的需求、最低的成本控管下,以及符合各种硬盘数量不同的硬件设定,以应用在不同的企业需要。

所有的ToughARMor系列产品皆是全金属结构,并且专属为工业、医疗和军事等用途所考量设计。并且ICY DOCK产品皆以品端品质打造,确保使用者的硬盘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安全无虞。

想了解更多关于ICY DOCK产品信息,请上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