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仪与汉威联合合作优化床边医疗信息服务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磐仪与汉威联合合作优化床边医疗信息服务系统

  • 刘中兴台北

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秉持深化发展床边医疗照护的理念,与专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产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汉威联合(Honeywell)携手合作,共同优化床边医疗信息服务系统。

双方结合其技术专业和产业经验,将 Honeywell 革新型条码扫描仪嵌入磐仪18.5寸全平面无风扇医疗等级信息系统,能大幅改善了临床医护人员在病床旁使用条码扫描仪的成效,以更高效、快速且方便的解决方案简化护理工作流程和提升病床照护品质。

磐仪与汉威联合合作优化床边医疗信息服务系统

磐仪与汉威联合合作优化床边医疗信息服务系统

Honeywell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事业处OEM销售经理刘育宏指出:「 N3680条码扫描仪是来自Honeywell的一 款革新型且具有完全解码功能的精实型一维/二维扫描引擎。它采用了我们公司最具代表性的Adaptus 6.0解码性能。

N3680实现了尺寸、性能和简易整合的完美平衡,更确保卓越的终端使用者体验,非常适合对条码扫描技术的多功能性有要求的各种医疗应用。搭配磐仪享富盛名的医疗信息服务系统使用,更能发挥其功能特色。」

磐仪科技董事长李明先生表示:「随着物联网技术与大数据分析的应用兴起,迅速带动医疗产业智能化。 磐仪在医疗产业深耕多年,近年来不断积极推动智能医疗照护。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和Honeywell合作, 共同推出一个完整解决方案以协助提升医护作业。」

磐仪科技李明补充:「我们非常重视与产业夥伴共同技术合作与开发,以打造更广的全球市场布局。磐仪为工业物联网产业领导者,并拥有一系列完整成熟的医疗级产品,和具有全球产业链优势,相信有Honeywell的技术专业加持,更能加速推动我们实践高品质医护服务的推广。」

磐仪床边医疗信息系统M1861和M1859为旗下最受业界青睐的解决方案,并符合国际医疗安规认证, 更已获得全球医疗机构与医院采用,包括与法国区域型医院的HIS系统进行整合、以及协助美国大型 老人养护中心提供优质照护服务等成功应用。

M1861和M1859配备有RFID读取器和Smart Card卡槽,可作为限制存取具机密性的病患数据及保护院方资产使用,此外可搭配选配的一维/二维条码扫描 器,能够快速、正确的查看患者数据、病例条码登入。

磐仪长期致力于开发医疗管理系统专用Vital Sign HMI、 Mobile Clinical Terminal、Expert Medical Station PC已有多年经验,并以承接 ODM客制化专案并提供相关EMS服务来深化医疗系统产品的设计与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