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业4.0、汽车、消费性产品 TI 培训相助一臂之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开发工业4.0、汽车、消费性产品 TI 培训相助一臂之力

  • 李佳玲台北

工业4.0与物联网时代的兴起,带来更多创新产品的设计需求。TI完备的解决方案,范围遍及嵌入式处理器、类比信号链及电源管理等技术,可帮助您驾驭新时代商机。

为让嵌入式、类比和无线产品的电子工程师更加熟悉最新市场趋势与TI产品,TI推出在线培训网页,培训影片汇集2018最新的工业4.0、汽车、个人电子产品、物联网等市场分析以及技术介绍,内容广及观点趋势、产品技术、及研讨会内容,深度分享实务与设计上的知识与经验,超过1,000部影片,协助快速开发最新产品,可立即与TI专家互动学习与交流。

本期热门培训课程,解码 USB 界面设计 – USB Type C 普及加速,深入笔记本电脑/屏幕应用设计,讲师针对目前最火红的USB Type C 说明在Type C的技术原理、技术演进以及系统设计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都有非常详细的说明与实例参考。

另外创新高效电源传输技术 – TI中低功率AC-DC解决方案,亦是业界关注焦点,影片针对中低功率小于1000瓦的应用,说明TI有哪些创新的技术与参考设计,这类产品对于工业应用、企业级的产品甚至在汽车电子上都广泛的被应用,讲师亦针对AC-DC的电源传输技术有深入的说明。

上述影片,以及想了解更多TI在线培训影片,请至TI在线培训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