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协助简化IT日常工作负荷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Parallels协助简化IT日常工作负荷

  • 吴冠仪台北

Parallels发布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 for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CCM),提供了新的离线管理改进和高效工具,可简化IT经理的日常工作负荷。

Parallels总裁Jack Zubarev表示,Microsoft SCCM是大多数企业用来管理PC的标准。但随着Mac设备数量的日益增多,也同时面临管理和安全方面的挑战。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扩展了Microsoft SCCM,使其成为管理Mac设备的最佳解决方案,无论它们是否就地部署。

卫斯理大学的高级桌面系统工程师Kyle Tousignant表示,目前将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SCCM推荐给许多其他学院和大学使用,因为它协助IT部门能够通过一个平台轻松地管理Mac和PC设备,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SCCM是功能强大且经济实惠的一款外挂程序,它不会向网络添加任何第三方基础结构。

此外,具有复杂网络配置的企业现在可以通过外部USB驱动器与离线macOS Imaging进行更简单的替代。显着简化macOS Imaging,引导加载程序和Parallels任务序列向导可以放置在USB上,而文件仍保留在分发点上,无需配置IP说明程序或具有PXE和Netboot服务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