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协助G7峰会实现现代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BlackBerry协助G7峰会实现现代化

  • 吴冠仪台北

BlackBerry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加拿大政府合作,为2018年G7部长级会议和G7峰会的营运中心进行现代化建设。

BlackBerry AtHoc是一个危机通讯平台,包含发送大量通知的AtHoc Alert,以及用于现场报告的AtHoc Collect。透过此平台,营运中心能有效实现移动化的目标,并且能实时向目标收件人发送更新信息,同时保障关键信息的传递安全性。

BlackBerry AtHoc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Sanjay Saini表示,加拿大政府选择BlackBerry为G7峰会提供营运支持,无论是危机处理,或是举办G7这种高规格会议,安全可靠的通讯都是最重要的一环。BlackBerry AtHoc技术能够保障各个组织、人员和装置之间的实时通信,为各方提供关键信息,以便做出最重要的安全决策。

此外,BlackBerry也被2018年G7创新展示会选为创新解决方案的代表之一。另外,包括加拿大议会、美国国土安全局、美国国防部和新西兰议会服务部在内,许多G7政府部门和组织机构都相信BlackBerry的软件能提供他们最安全的保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