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强化强固型电脑产品阵容 促进国防数码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神基强化强固型电脑产品阵容 促进国防数码发展

Getac B300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提供高效可信赖的安全防御科技。
Getac B300全强固式笔记本电脑,提供高效可信赖的安全防御科技。

国际强固型电脑领导厂商神基科技,推出全新升级的Getac B300全强固型笔记本电脑。新的B300以强悍之姿提供扞卫国土安全的第一线人员更先进、更高效、更值得信赖的安全防御科技。随着IT与通讯技术高度发展,国土安全与安全防御系统也从根本上进行了全面性的数码化革命。强化的数码系统不但能够在极端环境下协助任务完成,更能够整合各安全防卫层级不同的指挥沟通需求。因此在现今的防御工业,特别是已开发国家,强固型电脑的关键角色与日俱增。

神基科技董事长黄明汉表示:「安全防御系统对于技术与特殊应用的要求标准是精益求精,因此强固型电脑厂商在技术、品质、服务上必须无止尽的精链,才能够通过市场与客户的考验。B300历经7次的淬链进化,持续获得用户的肯定与信赖。」

神基科技着眼全球,以在地化思维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针对数码国家防御系统从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与侦察系统,到后勤补给支持,神基提供多元的强固型产品线满足需要,不仅适用于艰困的使用环境,更同时具备高规格网安加密技术;产品设计兼顾运算功能、高速传输带宽与快速启动等弹性表现,可以连接传统信号界面,也能运作专门任务软件。

Getac安全防御系列产阵容坚强,包括强固型笔记本电脑(B300 Fully Rugged Notebook, V110 Fully Rugged Convertible, Semi Rugged Notebook)、强固型移动服务器(X500 Fully Rugged Mobile Server)、强固型平板电脑(F110 Fully Rugged Tablet),以及尺寸更适合第一线人员携带的小型平板装置(MX50 Fully Rugged Tablet),均深获客户与系统整合商青睐。

升级后的B300,搭载第八代Kaby Lake R的Intel Core i5 或 i7处理器与多层次安全功能,将运算效能与安全再度提升,并且保持美军标准规范MIL-STD-810G与MIL-STD-461G认证,同时具备IP65防尘防水的工业标准认证。Getac强固型电脑能随身携带,禁得起猛烈碰撞并防止当机,屏幕在阳光直射或光线不足的状况下,甚至是配备夜视镜的特殊情况,一线人员都能轻易阅读屏幕上的数据与指引。

另外,在网安上,除了支持TPM 2.0安全芯片之外,具备先进的硬件自我加密技术,抵御非法存取,构筑牢固的网安防护壁垒。13.3寸屏幕除了能选配触碰式外,亮度达1400烛光(NIT) ,在大太阳光下的照度可以保持清晰可读的显示效果,提供无眩光干扰的舒适阅览体验,也能提供配合夜视镜使用的需求;B300具备GPS、4G LTE、802.11ac Wi-Fi、蓝牙4.2技术,不但追求高速运算与坚实稳固,也同时具备高扩充性的功能选项,傲视市面所有同级产品,并且提供5年(5-year bumper to bumper)保固服务。不管发生任何问题,客户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协助。对于高度重视产品稳定服务的安全防御单位来说,神基科技绵密可靠的后续服务至关重要。

神基科技深刻了解安全防御产业的使用情境,并能够依客户需求打造高规格机种、从设计、制造到维修,提供完整服务,在瞬息万变的高风险环境中,成为使用者最可靠的安全后盾。

欲了解更多Getac B300产品信息,请洽询神基的授权配销商群环科技,或造访神基科技产品官方网页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强固型电脑领导品牌,行销全球近八十个国家。神基拥有完整的强固型电脑产品线,包括强固型笔记本电脑、强固型平板电脑、以及强固型手持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半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电脑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胶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广泛应用于信息与汽车安全系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