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首款AI智能手机ASUS ZenFone 5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华硕推出首款AI智能手机ASUS ZenFone 5

  • 郑斐文台北

ASUS ZenFone 5。符世旻摄
ASUS ZenFone 5。符世旻摄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近日率领团队公开宣布推出新一代ASUS ZenFone 5智能手机。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ZenFone历经了五个时代的进化与提升,不断地将奢华众享的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全新ASUS ZenFone 5将强大的效能融入光辉内敛的同心圆玻璃机身,兼具更奢华的美感、镜头、电池续航力和影音感动,使智能手机名符其实展现出另一层次的智能,也就是人工智能的威力,将为使用者带来最极致的CP值与高端的享受。

ZenFone代言人孔刘这次为ASUS ZenFone 5拍摄的电视广告,并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完美演绎AI智能双镜头系统如何透过精准识别使用环境,以及了解使用者个人喜好,呈献宛如贴身夥伴般无微不至的体贴与高度灵活,让生活变得更方便、简单,同时广告中还充斥许多近距离特写与令人脸红心跳的「类女友视角」,再加上亲和力十足的阳光微笑,以及其独有的魅力风采,预计将再次引发话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