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推出快充Smart i-Charger PD充电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QI推出快充Smart i-Charger PD充电器

  • 郑斐文台北

PQI Smart i-Charger PD。
PQI Smart i-Charger PD。

PQI劲永国际(正崴集团)推出Smart i-Charger PD充电器,可支持Type-C连接埠及USB电力快充(USB-PD),在30分钟内立即让iPhone电力恢复最高可达50%

PQI全球营运总经理王士章表示,Type-C连接埠结合USB-PD快充功能,虽过去2年在智能手机上成长缓慢,但随着苹果iPhone 8/X、MacBook Pro等机种皆支持快充功能的强势带动下,也同步将庞大的充电器商机开放给周边业者。据全球着名调研公司IHS预估,到2019年搭配Type-C 接口的设备年出货上看20亿台(其中包含笔记电脑、桌上型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值得一提,针对任天堂Switch出货至今已达200万台,加上汽车应用未来也上看2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这无疑对苹果阵营或是非苹阵营移动周边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而为迎战USB-C PD快充新时代,PQI早已积极布局,从传输线、储存装置、集线器/Hub、移动电源,以至最新推出的Smart i-Charger PD快充充电器等,全数到位一应俱全,并在母集团正崴精密研发技术及制造能力的护持之下,持续深根并扩展相关应用市场版图,对于新崛起的蓝海契机,PQI信心满满,乐观以待。

PQI Smart i-Charger PD具备Type-C Power Delivery(PD)快速充电功能,最多可提供3种移动设备同步充电,分别为一个Type-C及两个Type-A接口,总输出功率最大可达41W。其中Type-C接口最大可输出达29 W,面对iPhone 8电力呈现80%以下时,可立即启动快充功能,只需30分钟就可立即让电力恢复50%,用户体验大提升。在对应传统苹果充电器5W(5V/1A) 电力相较下,PQI Smart i-Charger PD充电电流可达惊人的15W(5V /3A),是iPhone旧机的3倍,大幅缩短充饱电力所需时间。

在支持机种上,除了苹果iPhone X, iPhone 8/Plus, MacBook 2016、iPad Pro 2016、任天堂Switch外,也可提供Samsung Galaxy S8、Google Pixel、LG V30、小米MIX2、华为Mate Book X、Dell XPS 12等各类支持USB PD充电协议的移动设备,此外,针对移动设备长时间使用而导致充电器发热,PQI提供电流保护功能,透过智能感应设计可自动调整输出电流,当内部温度异常上升,将自动停止输出供电,进而保证对电池损害最小,破除一般对于快充是否对电池影响的疑虑,同时也通过全球多项严格安规认证,并提供1,000万美元的产品责任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