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电子导入资通电脑eGUI 引领潮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创意电子导入资通电脑eGUI 引领潮流

IC设计领导厂商创意电子为因应台湾国税局电子发票的导入需求,以及电子发票法规遵循势在必行外;促进环境永续、降低环境冲击,同时也是创意电子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最为关注的议题。所以透过导入资通电脑电子发票(Electronic Government Uniform Invoice;eGUI)管理信息系统,提高B2B电子发票数据传递一贯性与正确性,除了保留操作方便性及数据安全性,并降低人事与耗材成本,更能实践节能减碳的环保目标。

eGUI完整进销项电子发票交换功能 做出市场差异性

创意电子财会林妙华经理表示:「选用资通电子发票系统最主要是eGUI 提供进销项电子发票交换功能,由于业务上需要与上游的晶圆龙头代工厂做进销项发票交换,考量到eGUI已具备完整的B2B进销项电子发票交换功能,以及创意电子长年使用资通Oracle GV(GUI/VAT;统一发票/媒体申报管理)系统,此次搭配eGUI系统的导入,亦让发票申报与管理的功能面向更完整,也期许未来能在财务数据正确性与效用性更上一层楼。」

销项发票交换无纸化 环保节能更省事

一般B2B卖方开立发票其每笔项目、内容、数量、单价、未税总价、含税总价、订单编号、进货单号、退换货、折让处理等都必须详载清楚,买方收到发票后也必须和相关部门包括采购、请购单位、库房、品管部和会计部签核等等,才能确认发票。因此,进销项发票交换往往需要花费许多时间才能签核通过。透过资通eGUI整合创意电子现有发票管理系统后,只需要将电子发票及折让的数据置入表格中,eGUI即会定期抓取Table数据上传大平台,相关作业处理时间便能大幅降低。

彼此沟通蒐集信息 建立共识加速导入流程

资通电脑eGUI可透过Turnkey自动传递大平台,自动连接GV与eGUI的信息串接达到实时性、便利性及信息整合,也统筹管理传递确认的状况,提供管理报表供稽核之用。eGUI进项电子发票也可以透过GV确认签核流程的程序,让B2B电子发票整合管理更轻松。

资通电脑是台湾唯一在Oracle EBS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厂商。资通GV系统有许多成功导入案例,同时拥有专业的顾问团队,提供辅导上线的服务。更多资通eGUI电子发票管理系统介绍,欢迎至资通电脑服务专区参考。(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