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与NXP结盟 携手打造i.MX 8M Plus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金士顿与NXP结盟 携手打造i.MX 8M Plus处理器

  • 萧怡恩台北

NXP开发板采用金士顿嵌入式存储器解决方案,智能装置与IoT产业全面受益。
NXP开发板采用金士顿嵌入式存储器解决方案,智能装置与IoT产业全面受益。

全球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Kingston金士顿日前宣布与恩智浦半导体(NXP)结盟,共同打造全新i.MX 8M Plus应用处理器。恩智浦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应用处理器开发商,致力研发结合智能科技的通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而金士顿本次以旗下的eMMC嵌入式存储器解决方案获得青睐、装载于恩智浦推出的最新款应用处理器。

此后,智能装置制造商若采用搭载恩智浦i.MX 8M Plus芯片组的工程验证套件,即可受益于其内建的金士顿eMMC嵌入式存储器。金士顿旗下的存储器与储存方案也曾被应用于恩智浦前几代的i.MX 6和i.MX 7系列处理器;本次,金士顿与恩智浦也借此巩固合作关系、展现了金士顿嵌入式存储器解决方案将为IoT制造业带来的绝佳助益。

金士顿表示:「本次,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全球顶尖的半导体公司恩智浦强化合作、共同打造最新的i.MX 8M Plus开发板。从数据中心、企业应用到一般PC,金士顿旗下产品将能为各类型的机台、装置与嵌入式产品提供绝佳效能。透过深耕存储器产业超过33年的经验,我们也希望本次藉由与恩智浦的合作,能将嵌入式解决方案业务推升至全新的里程碑。」

恩智浦半导体则表示:「本次推出的新款i.MX 8M Plus处理器将着重于机器学习、影像与多媒体处理、工业用IoT设备等应用,而我们也非常乐于透过在开发板上采用金士顿的嵌入式存储器,将夥伴关系从技术端延伸至行销业务面,为更多开发与制造商提供助力。」

金士顿自2010年起开始投入嵌入式存储器事业,以呼应当时不断茁壮的智能手机、平板与早期IoT解决方案;而随着智能装置迅速成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金士顿在嵌入式存储器领域的版图与地位也呈现爆发性成长。

持续发展至今,金士顿的存储器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许多产业,包括车辆追踪技术、5G通讯设备以及消费电子产品,包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蓝牙喇叭、扫地机器人和穿戴式装置等——更充分印证了「Kingston永远和你同在」的品牌精神。欲获得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