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荣科技推出全球首款支持最新SD8.0规格的控制芯片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慧荣科技推出全球首款支持最新SD8.0规格的控制芯片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SM2708 SD Express控制芯片支持SD 8.0规格,可满足8K视讯撷取、RAW摄影、多频道IOT装置、多工处理的车用储存装置,以及其他需要超高数据传输速度的应用。
SM2708 SD Express控制芯片支持SD 8.0规格,可满足8K视讯撷取、RAW摄影、多频道IOT装置、多工处理的车用储存装置,以及其他需要超高数据传输速度的应用。

全球NAND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领导品牌慧荣科技(NasdaqGS: SIMO),宣布推出旗舰产品SM2708 SD Express控制芯片解决方案,支持最新SD 8.0规格,并向下兼容SD 7.1规格。

藉由PCIe Gen 3x2界面和NVMe 1.3,SM2708为SD Express卡提供超高效能的解决方案,满足各产业高效能应用需求。SM2708 Turnkey解决方案支持最新3D NAND,采用Silicon Motion独有的NANDXtend ECC技术、内部数据路径保护,以及可程序化韧体,达到最大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慧荣科技市场行销暨研发资深副总段喜亭表示:「许多最新的高端镜头和手机都能录制8K影片,并且需要更快的传输速度。SM2708控制芯片支持SD 8.0规格,将流通量(Throughput)提高近三倍,可满足8K视讯撷取、RAW摄影、多频道IOT装置、多工处理的车用储存装置,以及其他需要超高数据传输速度的应用。」

Lexar雷克沙副总锺孟辰表示:「由于SD卡已在消费性电子装置广泛使用,因此采用SD Express卡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将是种无缝体验。」「慧荣科技的SM2708拥有出色的读写速度,将带领SD储存媒体迈向更高速度与容量的新纪元。」

威刚科技产品行销处长陈志玮表示:「随着使用者自制高画质内容的兴起,消费者寻求高效能、高容量的抽取式储存装置以满足其需求。SM2708搭配PCIe Gen 3 x2界面,为消费者提供类似迷你型固态硬盘的可携式储存装置新选项。」

SM2708提供完整的设计套件,其韧体提供领先业界的超高随机读写效能,同时兼具多项特点,包括高效能PCIe Gen3 x2通道,符合NVMe 1.3规范、支持2个8CE快闪存储器通道、支持最新3D NAND、支持ONFI 4.1/3.0和Toggle 3.0/2.0,频率最高可达1200 MT/s、NANDXtend ECC技术:搭配RAID的高效能LDPC错误修正码(ECC)引擎、低于1.5mW的最低耗电量。

慧荣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 SIMO)是全球最大的NAND Flash控制芯片供应商。提供的SSD控制芯片数量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适用于服务器、个人电脑和其他用户端装置,同时也是eMMC/UFS控制芯片Merchant 市场的领导者,适用于搭载移动嵌入式储存装置的智能手机、物联网和其他应用。

提供定制化高效能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特殊工业用及车用SSD解决方案。客户包括多数的NAND快闪存储器厂商、储存装置模块制造商及OEM领导厂商。慧荣于2005年在美国NASDAQ上市。更多慧荣相关信息请至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