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era推出超融合基础架构平台加速企业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Bigtera推出超融合基础架构平台加速企业数码转型

  • 尤嘉禾台北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超融合基础架构平台整合运算、储存、网络三大IT基础架构,搭配合适的PaaS平台层,可提供更进阶的应用程序使用。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超融合基础架构平台整合运算、储存、网络三大IT基础架构,搭配合适的PaaS平台层,可提供更进阶的应用程序使用。

全球NAND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领导厂商慧荣科技(NasdaqGS: SIMO)公布旗下Bigtera发表新一代结合软件定义储存及虚拟化技术的超融合基础架构(HCI)平台-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0,整合运算、储存、网络三大IT基础架构,在统一管理平台上进行配置管理,除了降低总体成本,也让资源使用更具弹性,操作更简便,为企业提供可立即部署、上线并执行应用程序的基础架构平台。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搭载运行各种企业应用所需的虚拟化功能,适合企业运行各式服务应用或作为搭建私有云基础架构,也可以搭载应用程序,作为ISV(独立开发软件开发商)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其中最大优势为,将数据中心最关键的运算及储存资源做整合,提供能简易管理配置运算和储存资源的统一管理平台,并能在单一Web界面的管理平台中呈现目前集群里的各项资源使用情况及其健康状态。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同时具备软件定义储存的横向扩充的共享储存功能,整合服务器集群所有磁碟成为虚拟储存池,当新的节点加入,除了增加储存容量和效能,同时也增加运算资源。亦可以分别对运算资源和储存空间及效能单独扩容,满足各种扩容需求。因此,具有未来高扩充性,在初期可小规模开始建置,减少用户在数码转型中所遇到的阻碍。

慧荣科技产品企划部协理陈建安表示:「在全球数码转型的浪潮下,如何快速且弹性的配置管理数据中心资源,是企业和ISV在建置业务系统、软件开发者在推广其解决方案时最重要的关键。这次Bigtera 推出的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超融合基础架构平台,目的在为二者打造新一代运行平台,可立即部署AI或其他应用程序,高可用且可横向扩展的超融合集群,简化基础架构的建置与管理,使企业和ISV能聚焦于核心业务的开发,快速实现创新,无需担心基础架构复杂的建置与管理。」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特色及功能包括软件定义基础架构,部署管理简便。虚拟机资源生命周期管理,复制、备份、在线迁移、快照、回复等一应俱全。集群高可用(HA),保障虚拟机服务,储存服务,以及业务连续。内建可横向扩展的储存资源池,可提供虚拟机甚至外部应用使用。单一网页管理界面,状态监控和管理配置容易。REST API界面,满足DevOps及维运自动化的需求。以角色为基础(Role-based)的权限管理,适合企业内部权限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