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推出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创见推出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随着5G时代来临,巨大商机将带动服务器市场需求及边缘运算装置的布建,以因应AIoT(智能物联网)产业的多元应用环境,如智能制造、智能监控、智能城市等。5G应用标榜的高速度、低延迟、多连结三大特性,将是现代企业面对终端装置管理与维护的一大挑战。全球工业用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创见信息(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近期推出一系列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Control Center、Scope Pro、TCG Opal Toolbox、One Touch Recovery,分别从管理、监控、安全、救援等四大面向着手,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完善的边缘设备管理工具,充分维护及管理线上储存装置,有效提升装置效能。

Control Center透过整合性仪表板,完整呈现储存装置的状态、效能与系统信息。结合数据蒐集与智能分析,主动发送监管通知与提前警示,随时更新、维护储存装置,减少突发性状况,降低系统营运成本;Scope Pro专门监控离线的储存装置,轻松进行储存装置的更新、安全抹除和镜像备份;TCG Opal Toolbox搭配AES-256位元的进阶加密功能进行储存装置的加、解密,有效降低工控网安风险;One Touch Recovery透过提前部署,备份重要系统数据,当突发状况发生时,可立即复原数据,实时性的救援可避免影响公司运作。

创见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部署在公有云端环境。

创见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部署在公有云端环境。

为了让各产业领域的企业和使用不同操作系统的平台能无缝串接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创见依照产业领域应用提供定制化、跨平台与高度弹性的软件开发套件(SDK),携手技术夥伴进行技术合作,落实实际需求。

创见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部署在公有云端环境,如Amazon Web Service(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等,数据处理能力不受限制,在符合成本效益的考量下可大规模扩张,提升企业敏捷性;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亦可部署于公司组织的内部网络架构,强化客户对数据安全性的掌握与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