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汉CRPS产品族群可满足5G服务器电源供应器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全汉CRPS产品族群可满足5G服务器电源供应器需求

  • 周建勳台北

全汉拥有业界瓦数最齐全的CRPS产品族群,从550W~3,000W一应俱全。
全汉拥有业界瓦数最齐全的CRPS产品族群,从550W~3,000W一应俱全。

5G时代在终端应用、宏基站、微基站、传输网、核心网或是云端数据中心,都需重建大量硬件设备以满足高速传输与各种万物联网应用。各类5G设备的电源要求需符合高功率且小体积(即高功率密度)与智能化电源管理的标准,以实现5G通讯环境中高频化和低耗损的特色。全汉企业永远站在趋势前端,为满足5G市场的电源需求,投入大量研发资源,开发出市场上最齐全的5G电源产品。让投入在5G相关应用的客户端,都可得到一站购足的电源解决方案。

随着系统往开源与标准化演进,市场将需求各式标准品电源。全汉看见产业中客户的需求,提供符合传输网白牌厂商设备(例如:服务器、闸道器、路由器、储存器)的标准品电源与微定制电源服务,同时,这些电源解决方案,亦可同时向下兼容,解决客户新旧系统整合的恼人问题。

全汉拥有业界瓦数最齐全的CRPS产品族群,从550W~3,000W一应俱全,其中550W~2,400W尺寸统一,客户进行系统升级时无须调整机箱尺寸,更换大瓦数电源时无痛升级。全汉CRPS系列产品拥有以下特色,满足5G设备厂商所有需求。

通过80PLUS钛金牌认证,功率密度最高可达74.2W/inch³、 符合Intel CRPS 2.0平台标准、 符合网通产业的NEBS标准、 抗恶劣环境:宽温、防雷击、具有 AC/LVDC/HVDC三种输入选项、提供最完整数据中心电源解决方案、具智能功能,可接受主机监控、电源风扇支持正反吹。

全汉CRPS可适用在中小型云端服务器或大型数据处理中心等不同场域,产品除了支持标准PMBus 1.2通讯协定,更有专业的韧体定制能力,搭配合作夥伴开发的管理软件,让信息管理员能实时监控电源供应器的运作状况,提高硬件系统运作的稳定性。CRPS产品有单颗模块、1U及2U电源等种类可供选择,线材则有直出及模块化两种配套,客户可依系统配置需求,更有弹性的选择合适产品。拥有齐全标准品及高定制化能力,使全汉成为5G,IDC,AI,IIoT趋势下最佳的电源产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