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分散模式 带来超高效能的数据保护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普安科技分散模式 带来超高效能的数据保护功能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针对旗下EonStor CS横向扩展(scale-out)NAS储存系统推出专属的分散储存模式。
普安科技针对旗下EonStor CS横向扩展(scale-out)NAS储存系统推出专属的分散储存模式。

普安科技为企业级数据储存专家,针对旗下EonStor CS横向扩展(scale-out) NAS储存系统推出专属的分散储存模式,能让企业妥善保护珍贵数据;相较于传统的 Erasure code和Replica模式,此模式下的储存容量使用率可提升90%,效能最高可提升50% 。

EonStor CS为横向扩展NAS储存系统,能够加入更多节点装置进行横向扩充,让储存容量及效能随着节点数量呈线性成长。除了常见的Erasure code及Replica模式,EonStor CS更具备专属的分散储存模式,能够妥善保护企业数据,兼具提升效能、优化容量使用率并降低成本等优势。可作为单一节点丛集及双节点丛集使用,进行部署时仅需一至二个节点装置;储存容量及效能需求增加时,再加入节点装置即可进行扩充。

在分散储存模式下,档案平均分散至各个节点储存,储存空间中仅保留一份复本。不同于Erasure code模式,分散储存模式不需计算数据同位,无须与Replica模式一样建立多个数据复本。因此,与其他模式相比,储存容量使用率可达到90%的极高水准并增加50%的效能。

EonStor具备独有的系统架构,内含Infortrend RAID数据保护机制。不同于一般的横向扩展NAS,如果EonStor CS节点内数据受损,即可透过RAID机制还原损坏数据,不需占用网络带宽从其他节点装置重建受损数据。因此还原速度更快,更不会对系统效能造成影响。

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李金溪表示:「EonStor CS横向扩展NAS独有的分散储存模式可以大幅提高容量使用率和系统效能。CS能够建立单一节点及双节点丛集,也能在同样成本条件下优化储存容量,大幅降低持有成本。」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