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DE4000提升系统空间及网安最佳层级保护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Lenovo DE4000提升系统空间及网安最佳层级保护

  • 萧怡恩台北

DE4000︱最佳SAN储存设备。
DE4000︱最佳SAN储存设备。

日前发生的国营企业与石化产业龙头的信息系统被入侵,导致营运中断的事件,相信大家还都历历在目。国际黑客现下流行的不再是窃取数据,而是以加密病毒绑架企业重要数据。IT人员此时思考的不仅仅是数据备份,还包括如何在数据被加密的当下,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企业恢复营运,毕竟对企业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数据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当系统在产在线运作时,每分每秒所产生的数据能否实时透过备份受到保护变成为企业首要目标,即便受攻击损失的不是重要的数据,但当下受影响的是企业的正常运作。而在数据备份上最有效率的便是透过高效能的储存设备作实时备份,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点恢复运作.倘若企业是透过慢速备份装置(如磁带)作系统还原,不但无法在最短时间让企业恢复上线,还增加IT人员的营运负担。

Lenovo DE4000提供以同步镜像方式(Sync mirror)作实时数据备份,将数据透过光纤传输至另一座DE4000上作保护,使企业所储存的每份数据同时存放在两座储存设备上。DE4000同时也透过快照作数据的本地备份,在少量的部份数据受到篡改时,可透过第一层的快照恢复。万一数据已全面被篡改时,无法以少量的快照来修复,可启用备份端的储存直接上线服务,并可在此时设定将备份数据回写来源储存设备,以确保任何时候都有两份完整的数据。

Lenovo DE4000透过使用Universal HIC(主机界面卡),提供客户最弹性的主机界面连接,让客户弹性决定储存界面的协定要使用16Gb FC或10Gb iSCSI,客户在购买之后,可以随时变更连线界面,解决了传统储存设备在采购之后无法再更改连接架构的缺点。面对未来巨量数据传输的需求,DE4000更提供了32Gb FC界面或25Gb iSCSI界面可供未来升级使用

此外Lenovo DE4000透过Dynamic Disk Pool(DDP)提供使用者最先进的RAID 2.0技术,将所有数据及备援空间平均分散在每个磁碟区块上,充分利用每个磁碟的空间与效能,在扩充系统时不需要再重新配置,并透过专利演算法让系统达到全面的负载平衡。

科技的卓越进步从无止息,未来企业只会有更高规格的需求,优化且效率的工作模式势为各企业不可缺少的,Lenovo DE4000储存设备将可满足企业未来需求,全方位提升工作效益与数据保护管理,借此强化企业竞争力且永续发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