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帮助企业建置办公连续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Citrix帮助企业建置办公连续性

  • 吴冠仪台北

在经过2003 SARS来袭、2009 H1N1大流行之后,台湾仍有很多企业未能完整规划紧急状况时的应变方案,一直到最近新冠肺炎(COVID-19),许多公司为避免风险及保护员工安全,希望员工采取在家上班、线上办公的方式,但却发现公司的IT架构不足以支持大量人员线上办公,而面临需要紧急采购诸如VPN授权、VDI方案等等状况,其实这些情形都可以透过导入Citrix的完整线上安全办公解决方案来处理,并进一步保护公司的信息安全及提升企业面对紧急状况时的应变能力。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让所有使用者的系统与数据都放在后端,解除使用者办公的地点的限制,随时可以透过不同的电脑甚至Thin Client,连线到企业内部使用各种不同系统。所以在面对传染病的威胁时,即便企业员工需要被疏散或是在家里办公,现有的IT架构也不会有支持上的问题。

办公无关地点,Citrix在移动办公领域多年的经验,帮助企业从VPN走向应用和桌面即服务时代,满足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需求。

目前, 全球几十万家企业在使用Citrix的解决方案。具备以下四个优势:Virtual Apps和Desktops将移动和线上办公变为可能、数据安全、精简部署,快速扩充上线以及高品质用户体验。

透过不同情境的合适解决方案的选择,可以建立完整的IT架构来因应紧急状况的线上需求,也可以采用年订阅方式使用。一旦如现在的情况发生,台商临时需远程至国内大陆或香港办公,也不必担心会影响企业正常运作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