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WIN佰维与英韧科技达成共赢战略合作夥伴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BIWIN佰维与英韧科技达成共赢战略合作夥伴关系

BIWIN佰维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储存解决方案提供商。
BIWIN佰维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储存解决方案提供商。

近日国内储存芯片厂商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IWIN佰维)与存储芯片创新企业英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英韧科技),于深圳佰维总部正式签署合作协定,确立合作夥伴关系,携手存储产业的发展。

在2019年8月的全球快闪存储器峰会(简称FMS)活动上,BIWIN佰维首度发表的旗舰新品PH001 AIC SSD,正是和英韧科技的最新合作成果,BIWIN PH001采用4x4界面、NVMe 1.4协定,容量高达32TB,最高顺序读取速度超过7GB/s,专为需要更高读写效能和耐用性的读取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支持。超高效能、超大容量与超低功耗是该产品的亮点,一推出即引起会场的瞩目关注。

英韧科技专注创新下一代全球存储技术和数据处理系统。

英韧科技专注创新下一代全球存储技术和数据处理系统。

BIWIN佰维与英韧科技于深圳佰维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定。

BIWIN佰维与英韧科技于深圳佰维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定。

英韧科技创始人兼CEO吴子甯先生指出,佰维存储是国内大陆存储芯片品牌优异者,凭藉着技术实力及专注客户细分市场应用的产品策略,为整机厂商、品牌商,工控级和消费级市场提供优质的储存产品服务,在产业界累积众多良好口碑,是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我们相当高兴能成为佰维存储SSD产品的控制芯片供应商,共同创造出创新产品提升效益。

BIWIN佰维创办者孙日欣指出,英韧科技是SSD(Solid-state drive)控制芯片的创新领导者,专注创新下一代存储技术和数据处理系统,致力于提高数据存储和传输的效率,与佰维「从芯到端」的布局有着一样的契合度。英韧科技SSD控制器优异效能和低功耗,能降低成本并同时为产品赋予更高价值,期待与英韧携手打造更多产业水准的革命性产品。未来,BIWIN佰维和英韧科技将继续透过技术合作与资源互补,推动固态硬盘产品在人工智能、存算一体、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城市等市场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