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发表AS6508T及AS6510T商业旗舰机种NA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华芸发表AS6508T及AS6510T商业旗舰机种NAS

  • 周建勳台北

ASUSTOR推出两款专为商业环境及创作者设计的高速网络传输NAS,提供内建Intel双10GbE与Realtek双2.5GbE多带宽,打造首款20/5Gbps高聚合网速(双10GbE及双2.5GbE),M.2 SSD Cache高容量旗舰机种NAS,搭配8/10Bay方案,提供企业弹性大容量,内建8GB双通道可扩充式存储器插槽,最高支持达32GB,整合多项I/O界面,超高的性价比,为高速成长的中小企业及创作者提供绝佳的效能及扩充性。

8Bay的AS6508T及10Bay的AS6510T,此两款搭载新一代Intel4核心处理器NAS拥有高容量储存,高速效传输及丰富的扩充界面等特性。在传输速度方面,AS6508T/10T提供四个高速以太网络连接埠,内建双Intel 10GbE及双Realtek 2.5GbE网络埠,提供绝佳高网速,独家智能风扇速控及特制散热鳍片设计营造完美散热对流空间,确保持续高效传输。利用随机附赠Cat 5e x2与Cat 6a x2网络线,即能享高速的10G与2.5G区域网络环境,若将两组2.5GbE与两组10GbE带宽合并,立即带来5Gb/s和20Gb/s的疾速传输体验。

其丰富的扩充界面,也让企业可以灵活配置及扩充整合资源,除原本内建8/10硬盘插槽之外,新增双M.2 SSD插槽支持多种尺寸,透过NVMe SSD Cache迅速将传统HDD硬盘效能提升至SSD等级甚至超越,兼具效能及采购优势。内建8GB DDR4存储器也可扩充高达32GB,跟前一代比,不但节省40%电力,更提高30%效能。不论是存储器还是SSD,也都承袭Asustor免工具安装特性,升级硬件方便省时。

此外ASUSTOR的App Central配合强大ADM3.4系统,提供超过200个各式各样丰富的的应用程序,举凡商业与办公室应用、网站架设建置、论坛及数码学习,甚至到数码家庭娱乐、工具应用程序、虚拟化应用等应有尽有,而华芸全方位备份方案,除了可设定登入错误的容许次数,以及二步骤验证的登入外,在网络连线防护上甚至提供多重机制来阻绝恶意连线,完整保护数据,降低商业上的风险。AS6508T/10T提供企业等级的软硬件,兼容VMware、Citrix及Hyper-V储存环境,透过支持iSCSI/IP-SAN与NFS,可无缝接轨既有的IT环境,提供最佳成本效益的储存解决方案。

AS6508T及AS6510T是为伴随企业共同成长而生的商业级多工NAS系统,符合企业发展所注重的成本效益,强悍的规格能协助中小企业面对不同应用需求及管理快速增加的数据量,高扩充效能协助企业面对未来的巨量挑战及各种创新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