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推出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戴尔科技推出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

  •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包含一系列针对业界最广泛的基础架构产品阵容的按用量付费以及「即服务」(as-a-service)方案,为IT带来云端的灵活性,以及本地端基础架构的管控性、效能以及可预测性。在这项新方案中,戴尔科技集团亦着手扩充旗下阵容完备的弹性使用方案,以支持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以及全新Dell EMC PowerOne自主基础架构系统。

戴尔科技集团副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随着多云世界的到来以及持续成长的趋势,客户需要按需求建置以及一致的基础架构,让他们可以在所有云端、数据中心以及边际获得可预测的结果。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让企业能规划、部署、以及管理整个IT设备。他们不仅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如何使用IT解决方案以及如何付费,在日后需求改变时还能弹性调整。」

Gartner预测在2022年之前,15%的新部署本地端运算设备都将涉及按使用付费模式,相较于2019年的不到1%将呈现大幅成长。藉由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企业能在多种弹性使用选项之间自由选择,其中包括全球支持、部署、以及管理服务。这将协助客户降低本地端IT设备的管理,能够像公有云一样地轻易地使用资源。举例来说,全新PowerOne自主基础架构在搭配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的弹性使用解决方案以及加值服务后,就会转型成「基础架构即服务」的型态,客户只须在实际使用到时才付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