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发表七款最新G系列高速运算服务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技嘉科技发表七款最新G系列高速运算服务器

  • 魏于宁台北

技嘉科技推出多款高密度GPU的G系列高速运算服务器。
技嘉科技推出多款高密度GPU的G系列高速运算服务器。

技嘉科技推出多款高密度GPU的G系列高速运算服务器,G系列服务器主要适用于人工智能运算和深度学习训练、科学分析与仿真、VDI或影音串流等各式高速运算工作负载,由于技嘉科技的G系列服务器展现出色的运算效能,因此也成为全球最大的高速运算系统整合商的首选服务器产品。技嘉科技推出7款G系列高速运算服务器,依照不同工作负载需求提供弹性、灵活与多元化的服务器组合。

搭载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高速运算服务器

技嘉科技宣布持续为第二代AMD EPYC系列服务器产品增加5款新服务器,自2019年8月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问世后,迄今已发表了28款服务器,包括R系列标准机架式服务器、边缘运算服务器、G系列高速运算服务器和H系列高密度2U机身4节点服务器产品,技嘉科技以拥有市场上最完整、最多样化的第二代AMD EPYC服务器产品阵容,稳固作为服务器供应商的领导地位。

简易使用的服务器管理软件

技嘉科技所有服务器都采用AMI MegaRAC SP-X线上控制芯片管理平台,其拥有以浏览器为基础的图形化操作界面以及完善的管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技嘉科技预载以HTML5为基础的iKVM远程终端管理工具,用户无须额外选购。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维护与管理技嘉科技服务器,亦提供一套可线上进行多重服务器管理软件—GSM(GIGABYTE Server Management)透过技嘉科技网站免费下载使用,该管理软件同时支持IPMI与Redfish应用程序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