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为现代化数据中心推出突破性服务器与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戴尔为现代化数据中心推出突破性服务器与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左起) Dell EMC服务器研发总监 Nick Jervis、戴尔科技集团台湾区总经理 廖仁祥、Dell EMC 服务器研发副总裁 Brently Cooper、台湾Dell EMC技术副总经理 梁汇华
(左起) Dell EMC服务器研发总监 Nick Jervis、戴尔科技集团台湾区总经理 廖仁祥、Dell EMC 服务器研发副总裁 Brently Cooper、台湾Dell EMC技术副总经理 梁汇华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推出全新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系列、全新高效能运算就绪解决方案以及和各大软件与公有云供应商联手开发的简化管理整合方案,旨在满足现代数据中心的各种需求。全新五款PowerEdge服务器加入全球最畅销的服务器阵容,为满足传统、新兴以及多云工作负载所衍生的各种复杂且截然不同的需求而设计。新款服务器能彻底释放AMD第2代EPYC处理器的潜能,带给客户更高效能、更容易管理且安全无虞的平台。

全新PowerEdge服务器创下多项世界纪录,包括提高280%的单插槽虚拟化数据库效能,以及业界顶尖的双插槽效能,并充分反映在SAP销售与分销(SAP SD)量测跑分上。

戴尔科技集团服务器与基础架构系统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Ashley Gorakhpurwalla表示:「现代数据中心必须支持传统以及多云环境,协助企业更加灵活,从数据中获得更多洞察,进而更快获得业务绩效。全新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可最大化AMD第2代EPYC处理器的效能,有效满足这些需求。此外,我们也持续针对OpenManage推出许多强化方案,让客户能够与各大软件以及公有云业者更紧密地协作。我们在研发上挹注许多投资,旨在为业界提供AMD EPYC处理器的最佳平台,满足各界对于PowerEdge在效能、安全性以及灵活性等方面的要求。」

专为优化AMD第2代EPYC处理器各项功能的新款PowerEdge服务器,能满足多云环境以及各种全新与新兴工作负载对于运算效能、管理性以及整合安全机制的需求。举例来说,相较于搭载前一代AMD EPYC处理器的PowerEdge系统,新款服务器可支持经改良的Dell EMC vSAN Ready Node部署方案,其每秒输入/输出(IOPS)最高多出51%。

AMD全球资深副总裁暨数据中心与嵌入式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Forrest Norrod表示:「AMD第2代EPYC处理器系列带来无可匹敌的效能优势,透过支持云端、高效能运算以及企业环境中各种关键工作负载,为戴尔科技集团客户开创出无限可能。AMD与戴尔科技集团均致力于提供客户各种高效能数据解决方案。新款Dell EMC PowerEdge系统的突破性设计,不仅延续双方的合作,更充分发挥AMD Infinity架构的优势,同时融入AMD EPYC的绝佳安全功能,为客户带来优异的效能,以及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Dell EMC研发创新以及与AMD紧密合作,确保客户能够受益于全新AMD EPYC处理器的所有功能。这大大不同于可能会限制处理器功能的「沿用旧系统(drop-in)」方法。新款服务器不仅提供更快的运算与存储器反应时间,还具备内建的硬件与韧体安全机制。相较于上一代,全新设计的服务器主机板可带给客户更好的散热以及最佳的信号完整性。此外, PowerEdge的创新设计透过PCIe 4.0互连界面,能支持下一代的储存装置、加速器、以及先进网络设备,进而同时满足现今与未来客户的需求。

Dell EMC正以全新PowerEdge服务器为基础,着手扩充Dell EMC高效能运算就绪解决方案产品阵容。新开发的高效能就绪解决方案锁定数码制造、研究以及生命科学等应用领域,发挥水冷散热以及GPU运算的效益,进一步强化各种运算密集工作负载的效能,其中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深度学习等领域。搭载AMD第2代EPYC处理器的Dell EMC高效能运算解决方案,为计算流体力学、气候与天气建模等工作负载提供更好的效能。

在最近的测试中,PowerEdge C6525服务器能够更快地算出天气建模结果,所花的时间为搭载前一代AMD EPYC处理器服务器的一半,让当局能更快发布强烈风暴预警。为进一步提高传统与多云工作负载的管理性,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多项Dell EMC OpenManage改良方案,并强化各大软件厂商生态系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