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企业级固态硬盘数据存储应用最佳助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金士顿企业级固态硬盘数据存储应用最佳助力

  • 林仁钧台北

金士顿高品质企业级固态硬盘
金士顿高品质企业级固态硬盘

金士顿在过去数十年来,之所以能一直保有其市场优势,关键在于拥有多样化的储存解决方案,能适应于瞬息万变的产业生态、符合市场需求。品牌以系统和服务器存储器产品奠定成功基础,如今更成为固态硬盘产品的主要代理供应商之一。

秉持多年来的产业经验,金士顿洞悉系统制造商及工业应用需求。而品牌旗下针对数据中心打造的Data Center系列固态硬盘,向来是企业夥伴升级硬件储存设备时的首选。透过创新的研发技术、完整的生产测试、锁定的零组件清单及产品变更通知(PCN)等优势,金士顿系统及工业应用储存解决方案将能符合严苛的产业标准、提供稳定的品质保证,成为企业用户长期信赖的合作夥伴。

2019年,金士顿更推出两款企业级固态硬盘:DC500R能针对读取密集性高的服务器工作负荷进行最佳化,而DC500M则是专为读写混合之工作负载应用而设计。这两款企业级固态硬盘皆通过严格的服务品质(QoS)要求,在广泛的读取及写入工作负荷中,能确保可预测的随机I/O效能及低延迟性。

此外,为确保使用者在应用层面上能够获得更优质的产品体验,金士顿与台湾知名网络储存服务器设备厂商群晖科技(Synology)以及威联通(QNAP)合作,完成金士顿企业级固态硬盘全系列验证,确保金士顿产品能够兼容于其装置,并提升储存系统之效率及稳定性。

而金士顿亦将于10月参与QNAP 2020 TechDay年度大会,届时将展出品牌旗下高效能固态硬盘系列,并期许未来能够透过企业夥伴的验证机制以及展会的合作展示,带给市场更多创新产品与可靠的储存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