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在台湾发布入门等级储存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Hitachi Vantara在台湾发布入门等级储存系统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为亚太市场(APAC)发布入门等级储存系统-日立虚拟储存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G130,为VSP G系列混合式快闪储存系统增添新生力军。此初阶系统适用于小型现代化数据中心。有了VSP G130,需要本地备援功能、直连式储存(DAS)环境与简易虚拟服务器部署的中小企业(SMB)、线上或分支机构可以最低成本获得敏捷的数据基础架构。

「Hitachi Vantara致力提供创新技术,帮助亚太企业的领导者管理IT环境产生的庞大数据量,」Hitachi Vantara亚太区售前销售部门副总裁暨技术长Pratyush Khare表示。「现代化数据中心建立于持续高速传输与低延迟的基础上,同时能满足各种工作负载需求,并可与多云整合。VSP G130是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能满足入门级储存市场的这些需求。」

企业需要能以最少投资整合工作负载、创造价值并提供商业洞察力的储存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也必须支持既有与未来的云端策略,并提供企业级的稳定性与简便的运作方式。VSP G130能帮助小型部署的客户克服上述挑战。

运作效率

VSP G130能帮助客户顺畅地将自动化技术导入数据中心,并提升运作效率。此系统采用次时代的日立储存虚拟操作系统(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 RF),能降低成本与复杂度,并提升网络的使用效率。它也能提供端对端分析功能,达到更高的管理效率,让客户更容易预先掌握运作状况。

私有云平台

VSP G130支持OpenStack驱动程序,能提供使用者云端般的使用体验。此产品也支持容器,因此能透过DevOps加速云端原生应用程序的开发,不仅能保持数据的可用性,还可利用业界领先的容器平台协调资源。此外,VSP G130也能与Hitachi Vantara的Hi-Track线上监控系统与分析功能搭配使用,主动分析、支持与维护云端解决方案的运作状态。

简化数据中心现代化流程

VSP G130已整合储存管理与本地复制软件,并提供其他软件功能,例如基础架构效能分析、预测式分析,以及负责保护数据与协调备份作业的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HDID)。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