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为中小型企业推出Easy UPS 3M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施耐德电机为中小型企业推出Easy UPS 3M

  • 李佳玲台北

随着物联网(IoT)应用的普及以及AI、5G的发展,为了减少大量数据的传输延迟同时提高运算效率,使用边缘运算技术的需求日益增加,中小型数据中心也随之兴起,相对的,企业对维持数据中心稳定运作的关键角色不断电系统(UPS),也开始有更高的要求,希望能够减少体积、模块化、具安装及维护容易且快速等特色。

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数码转型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了解企业需求,发表Easy UPS系列的新成员—Easy UPS 3M。Easy UPS 3M为三相UPS,体积小,容易安装、使用和维护,极为简便,尤其适合应用在中小型数据中心和工业环境。

Easy UPS 3M,不占空间、安装简易 能源效率高达99%。

Easy UPS 3M,不占空间、安装简易 能源效率高达99%。

Easy UPS 3M特别优化体积和产品功能的设计,可在多种物理环境下保护重要设备免受停电、电力突波(power surge)造成的损失,不仅可节省资本支出(CapEx),在ECO节能模式下更能实现高达99%的能源使用效率。施耐德电机所提供的开机服务(start-up service),能确保Easy UPS 3M被正确与安全地设定,达到最佳性能、可靠性、以及安全性,使客户高枕无忧。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三相产品业务副总经理Christopher Thompson表示,「透过最新的三相UPS产品,施耐德电机 Schneider Electric更能满足来自各产业的客户及合作夥伴的需求,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数据中心和工厂类型的客户。Easy UPS 3M解决方案提供最佳的电力品质、可靠度、管理性、和便利性,满足不断成长的市场需求。」

Easy UPS 3M遵照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严谨的标准化程序进行设计与测试,使UPS快速到位、安装简易。除了具有宽输入电压范围和强大的过载保护,并具备直观的显示界面,方便管理人员进行设定和监控。Easy UPS 3M具备强大的扩充性,客户可选配网络管理卡,使用施耐德电机 Schneider Electric 专为数据中心设计的物联网平台EcoStruxure IT线上监控并管理UPS状态,也可根据不同需要搭配相对的电池解决方案,达到最佳保护效能。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更有遍布全球的售后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谘询及维修服务。

Easy UPS 3M的优势性能有以下几点:
1.设计配置简单,内建输入/输出/旁路断路器,因此不须使用外部断路器。易于服务维修,且有前端/上端服务存取权限,以及内建的UPS生命周期管理。
2.敷形涂层印刷电路板、可替换的灰尘过滤器,可在摄氏0~40度的空间中工作,且有强大的过载保护,能坚韧对抗恶劣环境,使Easy UPS 3M成为可靠的解决方案,确保营运持续性。
3.减低系统复杂性且节省资本投资支出,成为中小型企业的理想选择。
4.购买选配网卡时,可透过EcoStruxure IT的云端软件组,轻松监控与管理。
5.可外接电池使用,搭配定制化电池解决方案,提供最佳保护效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