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TRUST+ 赋予工控事业全新的精神与识别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十铨科技TRUST+ 赋予工控事业全新的精神与识别

TRUST+致力于提供航太国防工业、交通车载、智能城市、5G网通、安全监控、自动化控制及数据中心等,对需求高稳定、高耐用、高强固性的应用领域,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及技术支持。
TRUST+致力于提供航太国防工业、交通车载、智能城市、5G网通、安全监控、自动化控制及数据中心等,对需求高稳定、高耐用、高强固性的应用领域,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及技术支持。

十铨科技为全球存储器品牌,多年来深耕品牌消费市场及电竞产品,不但拥有多项自主专利,同时囊括全球多项产品设计大奖。2011年起,十铨科技更跨入SI及工业电脑领域,在工控产业深耕多年,持续投入研发与设计能量,日前正式向市场宣布全新工控产品解决方案-TRUST+。

TRUST+是十铨工控事业全新的精神与识别,以信赖合作做为产品与业务拓展的核心精神。除了秉持创新技术、专业开发、效率服务外,TRUST+更加上了与客户的信赖合作,透过技术交流提供深层的问题解决方案,让存储器及储存媒体的供应不再只是单纯的模块与兼容性议题,而是称职扮演协助客户开发与整合的技术盟友。

十铨科技深知工控领域与传统品牌消费市场有着根本上的差异。工业应用对于产品生命周期及稳定性的要求,远胜过消费级产品,根据多年的生产及研发经验,总结产业对存储器产品现在及未来的需求,以All New Industrial作为2019年的十铨工控事业的重生起点,以:Temperature+(工业级宽温)、Robust+(抗硫化)、Ultra+(高耐用)、Security+(数据安全)、Tough+(抗潮防污)五大产品特性赋予十铨全系列工控产品全新「TRUST+」的品牌识别。

TRUST+致力于提供航太国防工业、交通车载、智能城市、5G网通、安全监控、自动化控制及数据中心等,对需求高稳定、高耐用、高强固性的应用领域,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及技术支持。无论是少量多样或全定制化的产品,都能满足客户开发的需求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及技术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