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IT-Markt-Report 2019储存商市占第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Synology IT-Markt-Report 2019储存商市占第二

  • 孙昌华台北

群晖科技 Synology在瑞士IT-Markt-Report 2019调查中为储存厂商市占第二。
群晖科技 Synology在瑞士IT-Markt-Report 2019调查中为储存厂商市占第二。

Synology在瑞士最大专业IT代理媒体IT-Markt进行的IT-Markt-Report 2019调查中,在数据储存市场占有率为瑞士第二,胜过IBM、NetApp等厂商。

该研究由IT-Markt委托研调机构 Profondia 执行,调查对象为瑞士13,000间企业。在储存项目,受访者皆来自部署10台以上实体或虚拟服务器,或超过100台工作站及个人电脑的企业。调查显示,有17%的企业已导入Synology产品,在储存项目中排名第2。

报告也指出,Synology在这个规模的企业市场区间竟可以逐步建立版图,并与大厂展开竞争,值得关注。

群晖科技亚太区总经理黄杉榕表示,Synology希望透过经全球用户验证,易使用、跨装置平台且安全可靠的全方位数据管理平台,让企业取得更具成本效益与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解决各种IT部署与管理问题,落实数码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