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达信息提供稳定且完整储存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宇达信息提供稳定且完整储存解决方案

  • 林仁钧台北

宇达信息提供稳定且完整储存解决方案。
宇达信息提供稳定且完整储存解决方案。

领先与创新的工控与嵌入式储存解决方案厂商宇达信息 (UD INFO Corp.),将于2019年4月17日于台北万豪酒店,参与产业信息先进 DIGITIMES 电子时报所举办的「边缘智能与系统安全设计嵌入式论坛」。于现场,宇达信息将设有展示摊位并备有专业人员,向各位贵宾介绍相关工业用存储器储存解决方案,可为企业及各产业提供更可靠并稳定的信息系统暨储存机制。

展示产品包括经济且稳定的3D TLC / 3D pSLC工控存储器模块解决方案,高速高效能的PCIe Gen3x4系列工控存储器模块解决方案,Power Loss Protection (PLP)异常断电保护机制与S.M.A.R.T自我监控分析报告技术

以及更多定制化工业级关键性应用功能,为每位贵宾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宇达 (UD INFO Corp)

宇达信息是国际化且全球性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存储器模块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宇达信息发挥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优越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各项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