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为工业4.0数据存储扮演最佳配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ICY DOCK为工业4.0数据存储扮演最佳配角

各先进国家早已陆续推出智能生产的国家政策,成为国家发展的重点之一;如德国的「工业4.0」(Industry 4.0)、美国的「先进制造计划」(AMP)、日本的「智能制造系统」(IMS)以及近来的国内大陆十二五计划所推出的「国内制造2025」。上述国家皆结合政府机构、学术单位、民间产业大力投入资源来发展出智能化制造系统与高端生产自动化的产业链,更逐渐拓展与深耕在人工智能(AI)、高效能运算(HPC)、物联网(IoT)等领域。

现今电子产品讲求轻薄短小外观与纳米化的潮流之下,在高端自动化工厂中,其中具有高度精准的机器视觉检测,再整合了高速运动控制的分检设备是品质检验的重要自动化设备,以自动化光学应用取代人眼对制造完成的产品进行抽测的方式,所有的检测影像的数码数据以及所有检测数据也都必须完整的被保存与备份,以利工厂品质部门能予以分析、检讨与防范,提高良率与产能为目标,以提升工厂产能与品质效能以及客户满意度的利器之一。

ICY DOCK针对高端自动化设备推出ToughARMor系列产品。

ICY DOCK针对高端自动化设备推出ToughARMor系列产品。

ICY DOCK深耕工业自动化的数码存储领域20余年,了解智能制造的市场需求与应用,推出数码数据存储的硬盘/SSD抽取模块等相关产品。

ICY DOCK 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属硬盘抽取盒/模块产品,专注于工、商业高端自动化设备,具备数据快速存取、高效能运算、多层式存储设备空间等要求,从单层MB991SK-B、双层式MB992SK-B、三层式MB993SK-B、四层式MB994SP-4S、六层式MB996SP-B到八层式MB998SP-B、MB508SP-B、十六层式MB516SP-B等全产品线的硬盘/固态硬盘抽取盒与背板模块产品,提供SATAIII, SAS, Mini-SAS, NVMe等传输界面。

全金属材质构造与设计适应于最严苛的环境或符合可燃性要求的防火等级。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属构造更能协助硬盘的后背板散热,然而ICY DOCK的抗振动技术(AVT)和EMI接地设计,确保建立一个稳定硬盘或SSD的使用环境,大大地提升产品安全可靠性。

长久以来与ICY DOCK合作的国际一级大厂,以ICY DOCK提供完整的产品线Total Solution、产品稳定性、符合系统需求,可快速导入专案节省开发时间等等,都是选择ICY DOCK的主要原因。

想了解更多关于ICY DOCK产品信息,请上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