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ean成为儒卓力无线产品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EnOcean成为儒卓力无线产品合作夥伴

  • 吴冠仪台北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扩展无线产品组合,引入了EnOcean产品。德国的自供电无线解决方案EnOcean可提供基于EnOcean无线协定(自2011年起成为开放式国际标准)、ZigBee与低功耗蓝牙(BLE)的1 GHz以下和2.4 GHz无线模块、交换器,传感器和开发套件。儒卓力也会加入EnOcean联盟。此一合作夥伴关系即日起生效,其中包括EnOcean产品系列的全球经销。

EnOcean GmbH中欧销售总监Markus Florian表示,儒卓力与EnOcean为新一代模块相关的联合客户计划而有多次合作。EnOcean创新的自供电无线产品可增儒卓力现有无线产品组合的阵容,发挥相辅相成的效果。

儒卓力对此次新合作夥伴关系也非常满意。儒卓力无线产品销售经理Kerstin Wagner提到,目前来说,无线解决方案都至少需要有一个钮扣型电池来供电。藉着将EnOcean的产品加到产品组合之中,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基于能量撷取的无线技术。此外,EnOcean近年来已在市场上建立起良好的信誉。这个合作关系从即日起生效,双方将一起在国际层面上打响名声。

透过加入EnOcean联盟,儒卓力还可借此改善其最大的优势之一:提供从计划构想到成品的专家建议。Wagner说,对儒卓力来说,重要的是不仅要将产品列入价目表,而且还要能够为客户提供与协定特色、技术路线图和认证流程有关的建议,以便能够将有关协定的最新信息加进到客户的实际硬件设计流程中。

过去超过17年来,EnOcean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的自供电无线传感器解决方案,以实现免维护和灵活的物联网应用。这些应用可用于建筑与工业自动化、智能家庭、LED照明控制和环境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