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高端企业级NA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威联通推出高端企业级NAS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科技高端企业级NAS TS-x83XU。
威联通科技高端企业级NAS TS-x83XU。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发表高端企业级TS-x83XU NAS系列,搭载Intel Xeon E处理器及DDR4 ECC(Error Correcting Code)存储器,展现服务器等级的强劲效能与稳定性。

全系列皆提供内建Mellanox ConnectX-4 Lx SmartNIC智能网络芯片的双埠10GbE SFP+网络埠,PCIe扩充可外接GPU图形显示卡,提供影像监控、虚拟化应用、AI人工智能所需的高运算效能及转档能力;搭配QNAP的软件定义SSD外挂预留空间以及完善的虚拟化应用功能,为大型企业IT提供高效能、高可靠的NAS解决方案。

威联通产品经理曹武惠表示,TS-x83XU系列是专为大型企业打造的服务器等级NAS解决方案,展现极致效能同时保护重要的商业数据。弹性的扩充界面和SSD最佳化技术,让TS-x83XU系列更是追求高速传输效能、高应用效率的企业组织NAS首选。

TS-x83XU系列包含支持8、12、16及24颗硬盘机种,及提供4颗3.5寸HDD搭配5颗2.5寸SSD配置的9-bay混合式储存架构机种,采用Intel Xeon E处理器,双通道DDR4存储器可扩充至64 GB,而具有容错能力的ECC存储器更可确保系统稳定运作让服务不间断,让TS-x83XU NAS展现优异的效能、安全性与可靠性。TS-x83XU系列提供多个PCIe扩充槽,可安装各式扩充卡为NAS增添更多功能。

TS-x83XU系列提供2个10GbE SFP+网络埠,未来也将支持QNAP新款25 GbE网卡(QXG-25G2SF-CX4),两者皆采用Mellanox ConnectX-4 Lx SmartNIC智能网络芯片,不仅可加速大档分享与密集数据传输、透过Hybrid Backup Sync实现高速异地备援,更支持iSER(iSCSI Extension for RDMA)协定强化VMware虚拟应用效能。

TS-x83XU系列支持SSD快取,优化亟需高度IOPS、密集存取应用的效能需求,更可于RAID层级配置1%至60%的SSD外挂预留空间(Extra Over-provisioning)以提升SSD随机写入效能,让企业级的档案、数据库、虚拟化储存应用更加快速流畅,同时强化SSD耐用性与使用寿命。Qtier技术则赋予NAS自动分层储存的服务,提升系统效能更兼具储存空间配置的经济效益。

TS-x83XU系列储存空间可弹性扩充,并具备商业应用功能,像是支持虚拟化储存;运行多个虚拟机与软件容器应用;区块层级快照(Block-based Snapshot)让数据备份与还原时间更有效率,有效降低复原时间;网络及虚拟交换器(Network & Virtual Switch)让虚、实网络服务可拆解、可重组,随时调整NAS、虚拟机和软件容器应用所需的最佳化网络资源;安装QVR Pro建立影像安全监控中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