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最新Type-C、SSD、音频技术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解析最新Type-C、SSD、音频技术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日前TI举办消费性网络研讨会系列,针对消费性电子周边Type-C技术、家庭娱乐设备音讯技术、DC/DC电源管理设计、SSD最新趋势与应用等四大主题,说明最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与最新的产品介绍,以满足整合各项关键技术的设计需求。

德州仪器邀请到多位系统设计技术专家分享实务与设计面的知识与经验,协助轻松打造整合各项创新技术、更具成本竞争力的消费性电子产品。精彩完整的内容已完整收录于TI培训网页。

课程之一谈到最新Type-C解决方案 ─ 针对消费性电子Docking/Dongle/Cable,讲师针对USB Type-C的原理、沿革,也针对USB PD的规格与应用简单说明,此次课程尤其针对消费性电子周边设备USB Type-C的应用广泛的介绍相关的应用与其可对应的系统设计。尤其2017年9月USB规格升级到USB 3.2,其相关的规范与设计需要注意的要点,讲师也详细的说明。另外TI除了提供USB Type C的相关产品,也提供对应的设计软件,对系统工程师而言是非常方便的工具,可以大幅缩短设计时间,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另外,研讨会另一焦点,拥抱SSD应用浪潮-分享最新TI解决方案,讲师针对SSD近年的趋势以及最新的应用与产品做深入浅出的介绍。优质与劣质的 SSD对终端产品的稳定性与速度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在选择SSD的解决方案时更需要注意。讲师也针最近热门的M.2 Block diagram和TI提供的SSD产品与其资源做介绍。

想进一步了解上述课程详细,请至TI培训网页最新课程-个人电子查询相关影片课程,另外TI岁末迎新,12月推出观看高效马达影片,就有机会获得市价690元快速车充,还有限量新年礼包赠送,详情请至培训网页活动大放送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