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US Day 2018发表最新储存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ETERNUS Day 2018发表最新储存设备

  • 郑斐文台北

ETERNUS Day 2018─Fujitsu Asia Storage Tour。
ETERNUS Day 2018─Fujitsu Asia Storage Tour。

富士通近日于台北万豪酒店举办ETERNUS Day 2018─Fujitsu Asia Storage Tour,透过多面向的主题演讲以及与全球合作夥伴Commvault、Veeam、Veritas共同规划的展示区,展示最新企业IT解决方案,引领重返最简易的储存设备架构。

此次为富士通于亚洲地区首次举办之产品活动;发表最高端可搭载24个控制器的储存设备ETERNUS DX 8900 S3,以高达700万IOPS的高效能读写,尝试刷新效能评测的世界记录。富士通全球储存设备事业部总监福田真表示,随着影像技术应用广泛,物联网蓬勃发展,这块市场预期5年内将有10倍以上成长;注目于数据的灵活使用,富士通所提供的高效能储存环境,将对热数据区的实时运算带来无比的助益,此一用途的市场,亦不随着云端崛起而受到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