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way A.I.携手General Vision Inc开创A.I.研究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Longway A.I.携手General Vision Inc开创A.I.研究

  • 郑斐文台北

益登科技(TWSE:3048)宣布该公司合作夥伴Longway A.I.与世界十大人工智能公司之一的General Vision Inc为开发Cognitive SSD签署研究合作协议。这款2.5寸智能装置SSD可配置神经元查找引擎,实现节能同时利用人工智能(A.I.)对大数据进行高速排序。产品预计在2019年的第3季初,搭载应用程序界面(API)和软件开发工套件(SDK)上市。

Cognitive SSD封装在2.5寸的外接盒中,为使用者数据和在地查找引擎整合大量的储存空间,专为因应所有可能出现的障碍而设计。能实现这项功能,得益于General Vision Inc的NeuroMem神经网络技术、数码神经元以及极低耗能结合学习和识别逻辑,同时进行模块配对。

SSD搭载人工智能引擎解决了当前数据传输解决方案的速度受限与高耗能主要问题;其第二项优势则是隐私权保护,因为数据不需要上传到云端或服务器才能获得内容分析。2.5寸的Cognitive SSD是由一组NeuroMem NM500芯片所驱动,总计超过8000个神经元,可在300毫瓦内每秒进行5万笔以上模式配对。

开发Cognitive SSD是源自人工智能针解决方案对灵敏和效能的需求,为大数据洞察执行见解,让使用者能够依据数据做出精确决策。Cognitive SSD可针对各式各样的数据,以类神经查找引擎进行识别,范围不仅限于档案名称、文字档案、基因序列文件、音讯、图片和影片档案等。这些查找引擎可因应消费者、产业和企业的多样应用。

人工智能使机器得以完成近乎人类的任务、流程自动化,提高生产力,并丰富使用者经验。人工智能成长的关键原因在于物联网(IoT)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以及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汇流整合,打造智能与智能创新。市场规模迅速成长,本款先进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说是最灵敏与节能的解决方案之一。IDC预测,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花费,在2017到2021年之间,将从120亿美元成长到576亿美元。

Longway A.I.公司CEOCalvin Ng表示,在大数据处理的绿色认知储存解决方案上,Longway A.I.正处在令人兴奋的科技突破口。

General Vision公司CEOGuy Paillet表示,第一代NeuroMem Smart Cognitive SSD即将上市,General Vision Inc很荣幸能与Longway A.I.在「认知储存时代」携手共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