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SAS硬盘连接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TE Connectivity推出SAS硬盘连接器

  • 周建勳台北

TE Mini-SAS产品系列,是高速、多通道的互连产品,适用于插座和电缆组件。
TE Mini-SAS产品系列,是高速、多通道的互连产品,适用于插座和电缆组件。

全球连接与传感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 (TE)近日宣布推出TE Mini-SAS产品系列,这是高速、多通道的互连产品,适用于内部和外部解决方案,包括插座和电缆组件。系统的设计符合 SFF-8086、8087和 8088标准并且支持 SAS 2.0应用,这些接口已被 SAS-2.1 和 SAS-3标准采用。减小的互连尺寸可以节省额外30%到 50%的 PCB空间;外形小巧的 PCIe卡可以容纳4个 Mini-SAS HD连接器或 2个 SAS连接器。

串行SCSI(SAS)连接器是主流的企业存储应用互连。这些小尺寸(SFF)标准连接器专为支持差分信号和推动性能提升而设计。TE的SAS连接器的额定速率范围为6 Gbps到12 Gbps,符合SAS-2和SAS-3协议的要求,并且能够满足带SAS-3和U.2连接器的SAS高端服务器基础设施的可扩展性要求。TE的SAS连接器系列让客户能够灵活选择级别合适的存储设备以满足应用需求。作为SCSI产业协会的活跃成员,TE 提供了适用于企业存储、服务器和台式PC应用的各种SCSI(SAS)和小型SAS连接器。

作为TE Connectivity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零组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涵盖所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