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于2018 ODCC 高峰会介绍 48V电源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Vicor于2018 ODCC 高峰会介绍 48V电源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Vicor公司副总裁Robert Gendron于2018年北京开放式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高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在《Progression & Evolution of Power Technology within Cloud Data Centers云端数据中心电源技术的演进与发展》将介绍人工智能 (AI) 在云端运算领域的发展和人工智能处理器如何正在将电源需求提升到更高的层级,如何不仅能提供各种处理器所需的高耗能电源同时避免限制处理器潜能的发挥,并且提供云端数据中心电源基础架构及服务器机架所需的完整电源解决方案。

Robert Gendron将介绍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所面临的电源挑战。

Robert Gendron将介绍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所面临的电源挑战。

Vicor将在展览会上展出Vicor三相交流至48V直流转换模块和 48V直接到载的AI电源解决方案,和先进的散热方案,包括液冷和浸泡式液冷等先进散热技术。Vicor是电源产品的创新者,这些产品不仅可实现48V配电架构,同时还能实现最高密度及最高效率的电源设计,这对目前已应用于端点运算和云端运算的先进人工智能(AI)处理器至关重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