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家用NAS TS-351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威联通推出家用NAS TS-351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NAS TS-351。
威联通NAS TS-351。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旗下支持三颗硬盘的RAID 5 NAS机种,继搭载Realtek处理器的TS-328与AnnapurnaLabs处理器的TS-332X,再推出采用Intel Celeron J1800处理器的TS-351高端家用NAS。其支持多媒体线上串流、实时分享、HDMI输出播放,更拥有Qtier自动分层储存的进阶功能,显着提升整体系统效能,提供家庭与小型办公室物超所值的档案管理与多媒体娱乐中心。

TS-351搭载Intel Celeron J1800双核心2.41 GHz处理器(时脉可提升至2.58 GHz),以及2GB/4GB DDR3L存储器 (最多可扩充至8GB),支持SATA 3Gb/s与6Gb/s硬盘传输界面以及AES 256位元NAS整机加密。TS-351融合极简美学及工业设计概念,造型时尚可轻易融入家庭空间,更强调整体进气散热的设计;免工具的3.5寸硬盘架让安装更方便。

威联通产品经理林礼涵表示,TS-351是支持影音串流与实时转档的高效能家用NAS,双核心效能及可扩充的存储器满足一般使用者各种需求。内建双埠M.2 NVMe SSD插槽并搭配3个3.5寸硬盘槽,提供3+2的多元配置,更可启用强大的自动分层储存能力,协助使用者高效率地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和多元化的应用。

TS-351支持SSD快取技术,并内建2个M.2 SSD专用埠,可安装轻巧2280尺寸的PCIe NVMe M.2 SSD,无须占用3.5寸硬盘空间即享有SSD快取加速,优化亟需高度IOPS、密集存取应用的效能需求。

最新版QTS 4.3.5操作系统更支持于RAID层级配置1 %至60%的SSD外挂预留空间(Extra Over-provisioning),进一步提升SSD效能及耐用性,同时也能延长硬盘使用寿命,让SSD性价比更高。而QNAP的Qtier技术赋予自动分层储存的服务,让数据在M.2 SSD、2.5寸SSD与3.5寸大容量HDD之间灵活移动,提升系统效能更兼具储存空间配置的经济效益。

TS-351亦是一台多功能多媒体NAS,协助管理大量的照片、音乐和影片收藏,并利用H.264影片硬件解码播放与转档以及Full HD 1080p HDMI输出功能享受播放不卡顿、宽广大屏幕的影音体验。TS-351更可成为Plex多媒体服务器,并支持多样化的影音串流,将NAS中的影音内容串流至电脑、电视、移动设备、Apple TV、Google Chromecast,或是DLNA兼容装置上播放。

TS-351搭载QTS智能操作系统,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储存、备份、分享、同步与集中管理解决方案。更多实用功能包含:区块层级快照(Block-based Snapshot)保护可有效对抗加密勒索软件威胁;运行多个虚拟机与软件容器应用;安装QVR Pro建立专业的影像安全监控中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