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发布多项人事任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Wind River发布多项人事任命

  • 郑斐文台北

Wind River宣布公司新任董事会及顾问委员会的人选。Wind River总裁兼首席CEOJim Douglas将率领此团队,贡献丰富的高层管理经验与专业技术。

相关任命如下:职行董事长为Moshe Gavrielov、担任TPG资本高级顾问为Afshin Mohebbi(同时为Dish Network、Digital Realty、Soraa、Artel、Apollo Towers、RCN Grande和Wharf T&T董事会成员)、Nehal Raj为TPG技术集团负责人暨公司私募平台领导、Art Heidrich负责TPG的科技投资(包含TPG私募平台)、董事会顾问为Mark Fields。

Jim Douglas表示,欢迎这些有卓越成就的领导人们加入董事会。Wind River如今已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让Wind River进入这发展历程的新阶段。上述团队成员们的谘询建议都出自深刻的洞察力,根植于所面对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Wind River客户的数码转型将会因此而大为受益。新董事会的成立代表着Wind River迈出步伐,将建构成为更卓越的关键基础设施软件供应商。

Moshe Gavrielov表示,身为加入Wind River董事会的职行董事长,与Jim和他杰出的团队携手合作,这绝对是一项殊荣。Moshe Gavrielov珍视Wind River所提出的愿景,以推动全球各产业的数码转型为目标,提供独特且具有革命性的产品阵容。Moshe Gavrielov期待分享在企业成长与转型方面的经验,全力为Wind River在新阶段的成功作出贡献。

Nehal Raj表示,Wind River一直都是软件产业的开拓者,几十年来已经积累了由各领域的领先企业组成的卓越客户群,这些客户藉助Wind River的技术,推动着最重要的现代基础设施。Wind River期待着与Jim、Moshe和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密切合作,协力为Wind River在巨大的市场机会中拔得头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