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在2018快闪存储器高峰会展出新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MI在2018快闪存储器高峰会展出新产品

  • 郑斐文台北

美商安迈科技(AMI)近日参与于美国加州的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举办的2018快闪存储器高峰会(Flash Memory Summit 2018),展出新产品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 Software的技术。

此盛会可取得非挥发性存储器(NVM)技术的最新动态、展望以及规划,并着重在NVMe、NVMe-oF、持久型存储器(Persistent Memory)、先进存储器技术(advanced memory technologies)和主要开源软件(open source)的议题上。

在2018快闪存储器高峰会展期中,Intel展示FPGA和NVMe pooling,AMI的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 Software亦透过此呈现于众,为此展示的一环。特别的是,展览会在活动展场Santa Clara(圣塔克拉拉)展出,而Intel实体机器设备等资源,则位在State of Oregon(奥勒冈州)。

现场参观者可体验MegaRAC Composer如何透过web-based的直觉式界面浏览Rack、Chassis或是系统层的实体资源状况。在操作展示中,凸显出其主要性能,及Intel Rack Scale Design (RSD)的技术整合解决方案,像是资源池化,解构PCIe-attached NVMe和FPGA的资源。

透过Intel RSD发现可池化的资源,包括计算(compute)、存储(storage)和加速装置(accelerators);运用Intel RSD改变资源配置,组构Server;透过AMI MegaRAC Composer,实现发现资源与处理配置的管理;使用Intel NVMe SSDs和3个Intel FPGA的规模运作,加速Levyx财务分析工作量的展示。

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软件,完全兼容于Intel RSD架构,并符合DMTF Redfish标准规范,提供以需求导向的动态结构,有效利用数据中心整体资源。同时,此套系统能将资源配置设定存放软件中成为模板,方便重复选择使用以节省配置时间。此外,MegaRAC Composer给予使用者开关机和强制关闭组构节点的权限能力。

AMI创始人兼CEO S.Shankar表示,「AMI很感谢Intel与其他操作展示的合作夥伴们,给予AMI这个机会,得以在Flash Memory Summit介绍AMI 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 software。AMI对于发展世界级的机架与可扩充运算系统的管理技术持续投入。Flash Memory Summit是个好机会,展现AMI在此产业上的专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