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鼎推出全新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与VMware整合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捷鼎推出全新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与VMware整合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捷鼎推出全新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与 VMware 整合解决方案,全快闪储存阵列解决方案将可有效提升桌上型电脑与服务器的虚拟化效果。
捷鼎推出全新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与 VMware 整合解决方案,全快闪储存阵列解决方案将可有效提升桌上型电脑与服务器的虚拟化效果。

软件定义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供应商捷鼎(AccelStor)日前在虚拟化产业年度盛会VMworld大会上推出高可用性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NeoSapphire H710,该机种可提供极致的虚拟化桌面使用者体验与丰富的VMware虚拟化整合性功能。

2018年以「FlexiSatisfaction—Take a sip of your V. dream」为主题,展现捷鼎极欲满足市场上对虚拟化的渴望的决心,运用独创之高可用性的无共享架构与获奖无数的 FlexiRemap可轻易满足使用者对于虚拟化的各种需求。

独特的无共享架构为使用者带来方便且可负担的不间断服务,达到零复原时间目标(RTO)和复原点目标(RPO)。FlexiRemap为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带来流畅的虚拟体验,即使在严苛的高负荷环境下仍可维持运作。

捷鼎副总经理高伟淙表示,「技术驱动下的创新对各个市场与产业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其中数据对所有企业来说都是最富价值的资产,妥善运用数据可以协助他们找到新的发现与商机。

NeoSapphire H710是开创性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实现了不中断的虚拟化服务。强大的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NeoSapphire通过了Login VSI的测试与认证,且和虚拟磁碟(VVols)、虚拟环境专用灾难复原解决方案 (SRM)完美结合,针对数据保护、效能优化和储存效率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为IT管理人员和桌上型电脑使用者带来绝佳的虚拟化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