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宣布购并StorReduce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Pure Storage宣布购并StorReduce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将购并位于美国加州Sunnyvale的私人软件公司StorReduce,该公司拥有云端优先的软件定义储存解决方案,专门管理大规模非结构化数据。

藉由这项购并,Pure Storage将可在既有的物件储存方案当中加入精密的重复数据删减技术,同时强化公有云上的整合,满足越来越常必须横跨多重云端环境管理非结构化数据的需求。

StorReduce的云端最佳化技术能降低储存成本及带宽成本,提供快闪加上云端的解决方案于各式各样使用情境,包括:数据分级、移转与保护。StorReduce向来以创新技术闻名,最近更荣获Gartner评监为「最酷的储存厂商」(Cool Vendor in Storage) 。Gartner在该报告中指出,建立一套私有/混合/公有云策略是今日企业最迫切面临的问题,每三家企业就有一家认为这是他们的主要挑战。

StorReduceCEOVanessa Wilson表示,很高兴能加入Pure Storage团队。StorReduce和Pure Storage拥有共同的目标,都是为了让客户能在日益复杂的混合云环境彻底发挥数据的效益。结合StorReduce的数据缩减技术与Pure Storage的快闪与物件储存技术,就能让许多现代化云端原生应用程序及现有的非结构化数据工作负载获得最佳化,尤其是能加快复原速度。

Pure StorageCEOCharles Giancarlo指出,StorReduce团队所开发的技术令人惊艳,很有机会为次时代储存架构做出重大贡献。往后将协助客户实现一套能够完美涵盖企业内至云端的数据导向架构。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