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维512GB UFS 满足移动设备更高容量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佰维512GB UFS 满足移动设备更高容量需求

  • 台北讯台北

创新储存专业之选
创新储存专业之选

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设备的快速更迭使芯片存储需求有量与质的持续提升,出于现在人们对超大存储空间的手机、平板电脑的需求,大陆知名嵌入式存储器供应商佰维存储,推出了最大容量为512GB的UFS快闪存储器产品。

佰维存储的UFS快闪存储器产品符合UFS2.1标准,持续读写速度高达872MB/s,采用FBGA封装,容量基于32GB,最高达512GB,512GB的尺寸为12.0×16.0×1.0mm,其他容量规格的尺寸为11.5×13.0×1.0mm,完全能满足甚至超出当前市场上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高性能和大容量需求。

佰维存储拥有丰富的嵌入式存储产品,除UFS存储器,旗舰机的另一标配LPDDR4、LPDDR4X等最新规格的产品也已量产且销售中。

作为大陆存储业界的翘楚,佰维拥有强大的存储产品开发能力和品类繁多的产品,能满足市面上几乎所有客户的需求,佰维具备丰富的多平台软硬件的开发能力,拥有Qualcomm/Intel/Realtek/Media Tek/展讯等平台开发经验,且通过了这些平台供应商的严格测试,能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优势、高品质的软硬件存储解决方案。(佰维存储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