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发表新版Q'center v1.8应用程序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联通发表新版Qcenter v1.8应用程序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发表新版Q'center v1.8应用程序。
威联通发表新版Q'center v1.8应用程序。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发表新版v1.8 应用程序,不仅让管理服务器功能扩大支持多款ARM架构NAS机种,并新增多项提升权限与安全性管理之功能。Q'center为一款可集中管理多台QNAP NAS的中央管理软件,并可为组织内的NAS资源配置提出实时而完整的使用与决策信息,协助IT管理者大幅提升管理效率。

威联通产品经理吴秉轩表示,Q’center此次升级不仅再度加强企业IT对储存环境的安全管理,更藉由支持ARM架构机种,让Q’center应用更加普及,大幅降低中小企业的NAS中央管理部署门槛。

Q'center v1.8让QNAP新款的ARM(64-bit)架构NAS也能扮演管理服务器的角色,使得企业组织享有更高的经济效益。除管理多台实体QNAP NAS,Q'center服务器亦可管理虚拟QTS操作系统(vQTS),藉由集中化部署和监控多个的vQTS,让IT管理者得以完整管理经vQTS提供予使用者的整合型NAS使用体验。

新版Q'center深入整合Windows Active Directory功能,可统一设定让多台NAS一次加入Windows AD,让使用者能够使用与Windows AD相同的帐号名称及口令,一次获得授权并登入网域中的多台NAS。IT管理者亦可在多台NAS建立不同AD帐号权限的数据夹。

Q'center在安全机制方面也有诸多提升;IT 管理者不仅可透过Q’center建立安全保护和非法登入通知机制,当侦测到非法登入,可快速使用Q’center修改多台NAS的帐号口令,并统一蒐集所有连线记录,严密把关NAS的数据安全。

Q’center为商用领域提供完善而实用的管理功能,其提供详细系统资源运用报告,让管理者轻松监控NAS的所有系统状态和资源使用率。IT人员可使用规则(Rule)功能的系统设定、权限设定及网络服务等功能,一次将所需的设定套用在指定的NAS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