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Vantara推出人工智能维运软件及快闪储存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itachiVantara推出人工智能维运软件及快闪储存系统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推出促进数据中心现代化的创新方案,其中包括储存业界唯一保证100%数据可用性的全新高效能储存系统,整合、跨平台且具备AI功能的分析工具,以及IT自动化软件。

全新的全快闪及混合式快闪日立虚拟储存平台(VSP)系统及AI维运软件,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敏捷性及自动化,可降低成本并提高维运效率—这正是实现任何现代数据中心的关键基础。藉由Docker及Redhat Openshift容器与Swarm及Kubernetes编配(orchestration)技术的整合,开发人员不但享有更高的弹性,还可在单一系统上执行更多的工作负载。

IDC储存研究副总裁Eric Burgener表示:「随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技术渐趋成熟,企业储存系统供应商有机会为客户实践自主维运的目标提供莫大的帮助。像Hitachi Vantara般的供应商正透过其增强的AI维运组合方案,利用AI/ML来简化基础架构管理,同时提升平台的可靠性、基础架构的效率,以及满足服务等级协议的能力。」

随着数据中心的维运愈趋复杂,其维运效率愈有可能下降,停机及数据遗失的风险亦相对提高。Hitachi Vantara推出业界最先进的AI维运软件组合,包括:Hitachi Infrastructure Analytics Advisor(HIAA)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HAD)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HDID),协助客户建置更敏捷的数据基础架构。

Hitachi Infrastructure Analytics Advisor(HIAA)内含由AI驱动的「大脑」,它检视包括虚拟机器、服务器、网络及储存等整个数据路径,以提供更深入的数据中心分析信息。HIAA运用机器学习,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执行最佳化、排除故障及预测数据中心需求。

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HAD)软件提供一个针对IT资源交付及管理的编配「引擎」,让团队得以专注于创新任务。HAD是一个高度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能自动执行包括虚拟机器、网络分区及储存和数据保护等例行的核心IT服务,以减少会影响正常运作时间、客户体验及投资回报的各种错误。

HIAA、HAD及HDID的崭新整合是日立不断发展人工智能维运计划的一部份,旨在帮助客户展开自主维运之旅。上述解决方案既可独立购买,亦可与日立VSP共同使用,让客户轻松获得驱动数据中心现代化的工具。

Hitachi Vantara台湾区资深技术顾问梁万宇表示:「日立本身有一个大型的数据管理及数码转型方案计划,我们正运用此计划中的预测分析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全球企业及IT领导者应对现代数据的挑战。数据环境对客户日趋重要,薄弱的基础架构并没有足够的能力应付储存技术或数据孤岛。今天发表的技术将帮助客户建立敏捷的数据基础架构及智能维运能力,以满足其数码转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