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进行Plex官方Alpha测试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QNAP NAS进行Plex官方Alpha测试计划

  • 郑斐文台北

QNAP NAS进行Plex官方Alpha测试计划。
QNAP NAS进行Plex官方Alpha测试计划。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旗下众多新款64位元ARMv8架构NAS,目前正在进行Plex官方Alpha测试计划。QNAP广邀拥有ARMv8 平台QNAP NAS并且已订阅Plex Pass的用户,详情请洽官网。

Plex测试计划完成后,64位元ARMv8架构的QNAP NAS机种,将可正式支持Plex服务。特别是TS-128A、 TS-228A以及TS-328等家用多媒体NAS,可成为功能更丰富的居家影音娱乐站,也让档案保存及影音管理变得简单、方便且更加有趣,带来更精采的数码生活。

Plex多媒体服务器应用程序可于QTS App Center安装下载,设定极为简单。用户可轻易将QNAP NAS打造为Plex多媒体娱乐中心,透过常见的媒体串流装置在手机、平板、DLNA兼容装置或电视上欣赏储存于NAS中的影音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