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发布Surveillance Station 8.2测试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Synology发布Surveillance Station 8.2测试版

  • 郑斐文台北

新一代的DS cam支持多时间线浏览,可直觉查找录影片段,让观看体验更流畅。
新一代的DS cam支持多时间线浏览,可直觉查找录影片段,让观看体验更流畅。

群晖科技(Synology)发布Surveillance Station 8.2测试版监控套件,监控移动应用LiveCam可将闲置中的手机作为网络摄影机使用。另外,DS cam支持网络扬声器,更加完善与装置间的兼容性。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张翔任表示,Surveillance Station透过LiveCam成功开拓手机在居家及商业环境中的监控运用,当手机透过LiveCam转换成监控镜头后,便会整合进Surveillance Station网络,可用DS cam存取影片。另外,网络扬声器的硬件支持进一步强化监控布建的影响力,让配对后的网络摄影机监控指定区域,并以对应的音频播放装置进行广播。

使用者只需在移动设备上安装LiveCam app,即可将该装置加入Surveillance Station中,成为随走随录的网络摄影机,妥善利用闲置中的移动设备;Surveillance Station的扩充套件中心提供多达26种应用程序和辅助工具。透过各种应用分类与关键字查找,可以快速找寻到符合需求的应用功能提供定制化的Surveillance Station。

新一代的 DS cam 除了提供更流畅的观看体验外,更支持多时间线浏览,可直觉地查找录影片段。此外更支持了离线授权验证,使用者可透过此功能迅速布建系统。

Surveillance Station 8.2可透过整合的网络扬声器进行一次性实时广播或周期性语音播放。在布建多台扬声器的环境下,亦提供了单一与群组广播的功能。

Surveillance Station 8.2的缩时功能,能将长时间拍摄的影像,浓缩成为一段数分或数秒的影片,此项功能有利快速展示大规模计划从头到尾的进程。双重授权限制摄影机管理及调阅影片纪录等敏感功能,需经另一人授权才可操作。提供使用者多一层把关,确保机密信息不外流。

直播盛行,Surveillance Station 8.2不须繁杂的设定,即可透过YouTube平台与他人分享摄影机实时影像画面。仅需选择要直播的摄影镜头,并填入YouTube个人页面内所提供的路径信息,即可串流分享直播影像。


关键字